沐苒回首

他以凡人的血肉之躯,承担起我们对神的信仰

/聊天体/男女神们的日常

 

(又名庙药之争/爱到深处自然黑)

 /ooc/

cp大概就是周江、高乔、林方、双花、方王等等等等反正不明显

我真的没有恶意,真的,庙粉药粉你们要相信我

这只是一篇证明我还活着的奇葩产物(←然而这货活不过明天了

【食用需谨慎】【食用需谨慎】【食用需谨慎】

 

 

 

 

 

 

 

 

 无浪:[图片]

无浪:今天和小周陪周妈妈逛街,看见了这家店

一枪穿云:@王不留行 @木恩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英杰男装?微草的粉丝真是爱的深沉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家孩子开男装店你知道吗?

王不留行:……

木恩:前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画风清奇的微草,不是很懂你们药粉 [拍桌狂笑]

一寸灰:前辈不要再开英杰玩笑了,英杰脸都红了

海无量:啧啧啧,小乔啊怪不得一早就见不到你。现在的年轻人啊

百花缭乱:方锐你也好不到哪里去,世邀赛时你把老林带来我们都不说什么了还和老林整天搂搂抱抱,真不知道你们这些情侣怎么想的

再睡一夏:哦?

沐雨橙风:楼上实力打脸

风城烟雨:排 

鸾辂音尘:孙壕怎么舍得嘛

鸾辂音尘:诶?我怎么又冷群了?

鸾辂音尘:给自己暖暖 [图片]

生灵灭:小戴……

夜雨声烦:杰希星卜店?!!今天真是涨知识了原来微草粉这么疯狂而且是对待自家大神这么疯狂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还是我们蓝雨的粉丝最贴心最可爱了会给我们寄祝福啊寄零食啊才不会搞这种奇怪的东西呢你们微草羡慕吧羡慕吧?

君莫笑:哎呦这个挺适合大眼的

海无量:看看那传神的眼睛,就知道店主爱王杰希爱的有多深 @王不留行

飞刀剑:队长冷静

木恩:队长冷静

叶下红:爸爸冷静

冬虫夏草:妈妈冷静

叶下红:哎不对薄情儿为什么是“妈妈”

冬虫夏草:哦爸爸是这位 @防风

防风:哎儿子懂事了

飞刀剑:方神好

夜雨声烦:诶方士谦你竟然在啊,退役后就跟人间蒸发似的连个消息都没有都不多联系联系够不够意思够不够意思够不够意思啊?

叶下红:方神好

木恩:方神好

防风:你谁啊我们熟吗?我干嘛要联系你?

夜雨声烦:方士谦你大爷

夜雨声烦: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微草,太让我失望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人呢?这种关键时刻怎么不见他人呢?@王不留行@王不留行 不出来发表一下意见?

飞刀剑:队长在搜集资料

夜雨声烦:搜集资料?什么资料?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给你最后一个机会闭嘴,否则就拿你们蓝雨开刀

夜雨声烦:哎你这是在威胁蓝雨啊?@索克萨尔 哎队长微草威胁我们蓝雨诶这能忍吗能忍吗?王杰希你很嚣张啊!既然这样那我偏不闭嘴你也不能拿我怎么样啊,不然有损我们蓝雨的士气你们说是不是

沐雨橙风:感觉王队整个画风都不对了

鸾辂音尘:阴暗风?

风城烟雨:我看是中二

王不留行:[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不留行:你们蓝雨的好粉丝

夜雨声烦:……………………

流云:……

枪林弹雨:……

涛落沙明:……

八音符:……

灵魂语者:……

海无量:哎呦这绝对大杀器啊!不错不错,黄少天都不说话了

百花缭乱:蓝雨面馆?蓝雨小卖部?蓝雨牌U盘?蓝雨KTV?蓝雨图文?你们蓝雨的粉丝真强大

索克萨尔:其实

君莫笑:哟文州要发话了,各位缓着点啊别把手速飚太快

索克萨尔:谢谢叶神……

索克萨尔:其实那个小卖部不是粉丝开的

海无量:不是粉丝开的?那难道真是蓝雨俱乐部的产业?

索克萨尔:可以说是。那是魏队的副业

迎风布阵:小鬼不要乱讲

君莫笑:呵呵老魏原来你十年前就已经给自己找好出路啊不如捎兄弟一程?

海无量:不厚道啊老魏这都不和我们讲

迎风布阵:靠那个时候联盟有啥钱,我这还不是为了养活这帮小鬼

夜雨声烦:讲真魏老大那时候你赚的钱基本上都用来买烟了

迎风布阵:你们这群小鬼长大了真是一个比一个精了……

鸾辂音尘:难道你们没人在意为什么江副会陪小周妈妈出去逛街吗?

鸾辂音尘:诶???为什么我又冷群了?

鸾辂音尘:有人吗有人吗看我看我

鸾辂音尘:……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诶队长!终于有人理我了

生灵灭:去训练……

鸾辂音尘:……

 

 

 

 

 

 

众人:反正对于秀恩爱这种事已经习以为常了 ╮(╯▽╰)╭

 

 

评论(4)
热度(181)

© 沐苒回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