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苒回首

他以凡人的血肉之躯,承担起我们对神的信仰

【双花】最后的赌注

= ̄ω ̄=让我做一条咸鱼就好
吸血鬼pro
大概要开始打了吧
【食用需谨慎】











6.
  “到了。”
  是了。张佳乐听见对方的话,抬头确认了眼前的建筑。就是这儿了。
  门内,就是孙氏一族的领地了。
  “你确定要进去?”前面的人没有动身,只是盯着高挂在建筑上的家徽问他。
  “诶这不是你的提议吗?”张佳乐想着这也正合我心意,“你不是说怕我被追杀吗?”
  “话是这么说……”孙哲平移开视线,“你在这等一下,我进去通报一下。”
  张佳乐觉得不对,刚想张口说什么,手被孙哲平一把拉起,硬塞进了对方的重剑的剑柄。
  “剑放你这儿了。”意思是不用怕我放鸽子。
  张佳乐耸耸肩:“无所谓啊,你进去好了。”
  孙哲平点点头,走进门里。
  张佳乐低头研究着这把据说很厉害的重剑葬花,突然觉得剑柄握着的手感不对。摊开手掌,剑柄上裹着一圈纸条。

  「离开吧」

  张佳乐瞬间明白了。
  呵,这小子。隐藏到现在真是不容易。是什么时候发现的?逃跑的时候?还是那次袭击?果然是我拆结界的时候拆的过头了,让他不相信是被撞破的?
  不过也不所谓了。
  现在就两条路,转身走人和等人回来。
  张佳乐把重剑插入土地,活动了一下筋骨。
  离开?不存在的。

  孙哲平出门,不出所料看见张佳乐还等在那儿。
  他叹了口气,上前去拔出重剑。
  “走吧。”张佳乐毫不犹豫的走向大门。
  “张佳乐。”
  走在前面的人顿了一下。
  “如果你现在选择跨入这扇门,进门后发生的任何事我会不再将你作为救命恩人对待。”
  “哦,这是以一名孙氏一族吸血鬼猎人的身份说出的最后警告?”张佳乐有点想笑。既然已经暴露,他可不打算再演什么菜鸟求保护的戏码了。
   那种弱小的自己,真让人恶心。
   “这是忠告。”孙哲平越过他,推开了门。

   门内没有机关,没有严阵以待的猎人。一条宽阔的走廊延伸到最尽头处的礼拜堂,里面空荡荡的。
   张佳乐嘴角弯起了微小的弧度。第一步,赌对了。至少跨进了这座建筑,到里面再发生什么,总会有办法。

   “你会后悔吗?”张佳乐突然开口。
   “不会。”孙哲平意识到他指的是放吸血鬼进来的事,“那你呢?”
   “很可惜,我没有那种选择权。”
    是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注定了要来到这里呢?
    张佳乐眼中是一片鲜血的颜色。

—————————————————————————————————————————————————————

建筑就脑补一下古欧式城堡和教堂
反正写的时候脑袋里是啥画面就写了
谁知道是啥呢= ̄ω ̄=

评论(2)
热度(11)

© 沐苒回首 | Powered by LOFTER